Saturday, August 15, 2009

A Suck Days

今天一早起床..
以为今天会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
要到学校领奖..
怎知..
不开心的事..
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
到学校点名后..
便到老师安排的位子去坐着等领奖..
惨~
周围一个朋友都没有..
全部都坐得比较远..
T_T
开始后..
又必须先唱国..洲..校歌..
怎知越唱就越困..
宁愿不唱反而还比较精神..
=='
唱完后..还必须听很久的狗屁致词..
一个人傻傻的在那发呆..
颁完奖后..
还有几个小时才放学..
惨惨~
又像个傻佬这样这里走走那里走走..
又看下那些无聊的表演..(乐器..魔术..跳舞..等的白痴表演)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放学了..
耶~
跑去朋友家冲凉..
然后去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打算看戏的..
惨惨惨~
先是一个朋友突然不去了..
去到那里的戏院时傻眼了..
排队买戏票的人差不多挤满整个戏院..
T_T
我们不打算买了..
然后就去老麥(McDonold)吃午餐..
天~怎么那么多人啊~
不过..
还是排队买..
轮到我时..
还大算吃超值午餐(5.95)的..
怎么知道它的那架装(Coke)的机器坏掉了..
被逼换去其它的水..
其它的水没的重装..
而且还比较贵..
最后的价钱是(7.60)
T_T
好像和普通的没什么差别..
=='
朋友提议回到IOI Mall去看电影..
我想起..
既然在这了..
不如先买个礼物送给'她'吧..
然后再回去看戏嘛..
怎知走下走下..
东看看西看看的..
当买到礼物时已经快4点了..
唉~
也没心情去看戏了..
就算了..
过不久后..朋友们一起坐一辆车回家..
丢下我一个人在那里..
T_T
然后我只好一个人去搭巴士咯..
等了很久都没巴士来..
然后就下起雨来了..
而且'她'再多不久就要去教堂了..
只好浪费钱搭的士回去IOI咯..
想要把那份礼物送给她的..
怎么知道有一大群人和她在一起..
惨惨惨惨~
只好SMS'她'叫'她'一个人来找我咯..
怎么知道'她'不会看华语..
带着一大群人来找我..
=='
我见况当然是..
三十六章走为上章..
逃得老远的..(嘿嘿)
我叫'她'几次几次都一样..
一定有个人跟在'她'身边来找我的..
当然我也是一样闪人啦..(对不起..我不敢让人看到)
然后'她'要走了..
我便生气的问'她'到底要不要礼物?
'她'反骂回我说'她'找我很久了..
(小姐..一个人和一群人都不会分吗?)
我..
当时可能是火太大了..
我竟然说..
'不要吗?不要的话不就丢掉它咯'
然后'她'好像被我吓到了..
一直道歉..
然后..
就一个人来找我了..
原本我的火是已经消了的..
怎知'她'看到我的礼物后说..
'你要我把这个东西带去教堂吗?'(有点不满的语气)
我顿时火大..
马上讲'不用不用'..(很凶的语气)
然后就转身离开..
没去留意'她'的表情..
只知道自己当时很想哭..
或许已经哭了出来..(在我心里)
而'她'..
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
'她'应该不会因为我而哭吧..
至于那份礼物..
要丢掉还是再找机会给'她'..
我不知道..(请大家给点意见吧)

总之一句讲完..
今天就是一天非常不开心的一天..
希望今天过后..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吧..

祝大家天天开心..
^^

4 comments:

  1. if throw it so waste lo~
    give me give me~ my birthday soon already also~
    haha...kidding la...better give "her" ba...
    u specially buy 4 her what^^

    ReplyDelete
  2. haha~
    is ok lar~
    dun be sad..
    dun throw it..
    just keep it lar..give her next time~

    ReplyDelete
  3. ZooYe3 :
    Hey..thanks lo..
    Erm..
    Ur birthday got gethering mah?
    If got remember call me o..
    haha..

    ReplyDelete
  4. BlurBere:
    Thanks..
    Ok..
    I won't throw it..
    I will give 'Her' Next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