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林健辉-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林健辉-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最近..听到了这一首歌..
刚开始听的时候..
就觉得蛮不错了..
但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直到最近这几天..
发生了一些..
应该算是不开心的事吧..
慢慢的..
越听就越喜欢..
或许..这首歌..
能够表达我的心情..
不不不..
应该说成是..
这首歌的歌词..
包涵了我对某人想要表达的心声..
有一句是这样的..
'到底爱要怎么说'
恰好跟我现在的烦恼是一样的..
这首歌真的是越听越有感觉了..
越听就越来越喜欢..
若是去唱K我想我一定会点这首歌来唱..^^..
若是你有空..而且还未听过这首歌的..
不妨去听听看这首歌..
或许你也会爱上这首歌噢..

1 comment:

  1. lol...
    tis song sure is made for u de
    muahahaha...
    jkjk



    Ying 芷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