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Sukan Kanival

前几天,Sukan Kanival 的篮球初赛结束了...
我的队友们有:
Benny Wong Kar Kien
Yong Chun Kee
Wong Keng Shon
Khor Wei Hau
Yap Yu Hong

我队的名字取为CL BoyZ...
而我们的对手分别有(Form4 Science Students...Normal Team...Tian Wu)
幸运的我队获得全胜...
Form4 Science VS CL BoyZ 32-37
Normal Team VS CL BoyZ 20-39
CL BoyZ VS Tian Wu 22-8

以上就是我队的成绩...
而我队已经成功晋级四强了...
而四强的比赛将会在 10.7.2009(星期五)进行的...
希望能晋级竞争冠亚军...
但对手实在是太强了...
我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在加上我在上次比赛中...
跌伤了脚以及扭伤了手...
唉~
想到这里...
更加没有信心了...
不过无论如何...
我都会尽全力的去打每一场比赛...
希望能得到朋友们的祝福和支持...
当然最希望‘她’能亲口替我加油...
嘿嘿...
最后...在这里祝自己好运...
以及替自己加油...
嘿嘿...
还有祝我所有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