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的所有文凭

前几天...
我妈突然拿了个文件夹给我...
我翻开一看...有点不敢相信..
里面竟然全都是我从小到大得到的文凭...
虽然都是些没什么作用的文凭...
但没想到我妈竟然会完美无缺的把它们收得美美的..
我一定会非常的珍惜它们的哦...



1.年精英幼儿启蒙中心毕业书
(2000)



————————————————————

2.Certificate Of Attendance
(2000)



————————————————————

3.Sijil Penghargaan Pengawas Pusat Sumber S.J.K.(C)SIN MING
(2004)



Opps..Benny Wong竟然会当上图书管理员..
我想认识我的人都不会相信吧..
不过..这却是千真万确的事情噢..
嘿嘿..
第一年当这职位..
当然只是个小职位..
负责排排书..扫扫地那样咯..
真想升级到组长..
在电脑前面打打字..Scan Scan东西那样不就好咯..


————————————————————

4.Sijil Penghargaan Pengawas Pusat Sumber S.J.K.(C)SIN MING
(2005)



一年后..
Benny Wong竟然还未被人'炒鱿鱼'
==''...
但是..职位却是一点都没变..
都是做回同样的东西..
T_T..

————————————————————
5.Sijil Penghargaan Pengawas Pusat Sumber S.J.K.(C)SIN MING
(2006)



第三年..
Benny Wong升级到组长..副组长..副团长..还是团长呢?
没有..什么都没有..气死我了..
但是..我的工作却有点变化了..排书是一定要的..
但是..有时却能在电脑前处理一些事物..
(因为那年我的电脑知识比其他的同学来得丰富)..=P
所以老师要我帮忙他们..
还要我指导一下那些新人..
嘿嘿..感觉上有点重要性噢..
其实一点都没有..
唉~=[


————————————————————
6.Sijil Penyertaan Formula 1 Sepang
(2005)



这是在我小学首次举行越野赛跑那年得到的..
那年..我在比赛中得到第一名..
过后我的老师就推荐我去参加这个比赛..
当然他也公开让有兴趣的人参加..
比赛当天..我和朋友们一大清早便在学校等待老师了..
老师载我们到比赛地点后..
我们开始紧张了..
因为参加的人数多到令我们害怕了..
比赛开始后..我跑在蛮前面的..
但因为突然下起绵绵细雨..
逼不得已的就更改跑道了..
可怜跑在前头的我..
必须转头跑回去另一条道路..
T_T..
要是我没记错..
我好像是得到第70-100名以内的..
比赛结束后..
不能马上回去..
必须等大会颁奖..给文凭..
我和朋友们便到二楼走廊上闲聊..
哪里虽然有屋顶..
但雨水还是洒进来了..
(还在下雨当中)
然后地上都淹水了..
忘了是因什么事..
大家便玩起水来..
你喷我我喷你的..
玩到整身都湿了..
结果被老师责骂..
T_T..
回到家后由于太累了..
便睡得像只猪一样..
=.=''
不要笑啦..=P

————————————————————
7.Ahli Pengakap Kanak-Kanak Dan Peresaudaraan Pengakap Sedunia
(2005)




我还记得这张文凭的经过..
因为我参加这生活营三天..
我竟然三天都没冲凉..
(Yerr...Benny Wong很肮脏叻..)
不只是我一个人而已..
大多数的华人都没洗澡..
因为它没有洗澡的地方..
就只是在外面有几个水龙头以及一个很大的桶..
而那时的马来人实在是太多了..
他们跳进桶里后我们就不敢冲了..
而那水龙头也太多人排队了..
排得来又要进行下一样活动了..
而且我们也不敢再这样的情况下冲凉..
所以大家都选择不要冲..
还有过程有什么经历也不说了..
总之就不是些好事就对了..
回到家我冲了一次由此以来最久的一次澡..
T_T

————————————————————
8.Sijil Penyertaan Kem Motivasi UPSR
(2006)



这个生活营我并不是记得很清楚..
(记得的朋友记得告诉我有什么必须补充的..谢谢)
这是一个全校六年级生都必须参加的一个讲座会..
我们去到一个很美很美的酒店..
然后上去不知道几多楼吃东西..
吃东西时发生的趣事我不大记得了..
所以就不提了..
吃完东西后..
有不懂到第几楼的一间大房间内坐着..
然后就有几个人轮流的讲解每一课的考试的..
要点..作答方法..还有些必读的笔记..
然后他们会提问一些问题..
答对的人就有奖品可以拿..
忘了是什么奖品了..
那天..大家玩得非常的开心..
我只记得那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


9.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ICT)
(2004)



第一年我校举办电脑班生活营..
我也是第一批参加的学生..
XP..嘿嘿..
生活营最后一天还有KFC吃呢..
哈哈..

————————————————————

10.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ICT)
(2005)



第二年..我太过空闲没事做..
又跑去参加同样的电脑班生活营..
==''..
因为朋友们都参加这个生活营..
所以就只好跟着一起参加咯..
当然..最后一天也一样有KFC吃...
嘿嘿..

————————————————————





11.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2006)



到了第三年..
有点更改了..
我们大家一致参加另一个比较难的电脑班生活营..
但对于现在的我..是很简单的啦..(不能酱串啦..会被人打的..XP)
这个生活营是在考完UPSR后的最后放假时进行的..
也可以说成是小学同学最后一次的见面..
大家都玩得特别的开心..
(但是现在都还有联络)
生活营后..我们大家都要向陪伴我们六年的母校说..
'再见了'..
虽然平常嘴上说多不喜欢这所学校..
但一到了要离开的时候..
心里却非常的舍不得这里..
舍不得这里的朋友们..
舍不得这里的老师们..
舍不得这里的学弟学妹们..
舍不得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舍不得这里属于我们大家的开心回忆..

————————————————————


12.Kanival Olimpik Muda Majlis Sukan Sekolah-Sekolah Selangor (Bola Keranjang-Lelaki)Ketiga
(2008)



这是我第一年代表学校出赛的第二季球赛..
这是一个14岁以下的球赛..
比赛中..我们一路过关斩将..
开心的..我校得到第一名..
然后..便有一个教练选出我校的4名学生参加3v3的MSSS球赛..
幸运的..我是其中一个..
然后我们便接受那教练的训练..
经过一连串的训练..
不幸的..我的左手扭伤了..
刚开始我以为只是轻伤..
没问题的..
但到了比赛当天..
或许是因为用力过度..
导致我的左手手背肿了起来..
我忍痛比赛..忍到剩下4场比赛时忍不到了..
被逼要坐在一旁看朋友比赛..
自己却不能下场..
T_T..
比赛结果..我们是第三名的..
失望失望..不过..已经很好了..^^
过后..我老爸带我去看铁打..
555...惨..很痛..
不过..我的手在两个星期后便没事了..
付出的代价总算没白费..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